奇幻世界-三维立体画 刘红石作品
☰
首页
作品画廊
浏览排行
网友评论
文本立体画
立体画原理
JS文本立体画
自制立体画
程序下载
以前留言
给我写信
 流星  〖2004-03-14 17:00:00〗
411791404
希望能见你更多的立体画\r\n
 vb  〖2004-03-14 16:58:00〗
41791404
有创意\r\n
 chuang3333  〖2004-03-14 15:39:00〗
程序是很好,但美中不足的是生成的三维画大小只能是350*350,我下载的三维立体画制作系统3w可以生成640*480,如果程序能对生成的三维画大小有所改进,如可以设置不同的大小,可以浏览前景和背景,即时预浏览生成的三维画等功能,再修饰一下界面,相信很多使用者会很开心。\r\n
 果壳  〖2004-03-14 14:53:00〗
116166756
还不错,有点死板哦,还要努力\r\n
 果壳  〖2004-03-14 14:43:00〗
116166756
呵呵,真是太有趣拉,可惜我看不出来啊,哈哈!\r\n
 超人  〖2004-03-14 10:56:00〗
78193081
好高兴啊!
\r\n今天我终于看出来了,来了好几次, 都没看出来 ,
\r\n            希望越做越好!\r\n
 中国娃娃  〖2004-03-14 09:38:00〗
285143439
有更多的三维画吗,发给我,谢谢,交个朋友,\r\n
 我  〖2004-03-14 09:05:00〗
83634445
你不是在演示程序中的三维是用数字表现的么??
\r\n但那样的三维太缺乏流线型和光滑型曲线,,
\r\n我想问一下,,像我们生活中的一些动物和一些现实例子你是怎样去实现的
\r\n我希望得到满意的回答
\r\n                             -----赵泾清\r\n
 晓宁  〖2004-03-13 18:16:00〗
278806807
刘老师:
\r\n   你好!你 的作品真是太好了,我在读一中前就听过你的名字,有时间
\r\n您能交交我吗 ?
\r\n
\r\n
\r\n                   祝工作顺利!\r\n
 飞龙  〖2004-03-12 16:29:00〗
286253917
你好刘老师\r\n
 ★★★★★★★★★★★  〖2004-03-12 14:28:00〗
刘老师我为什么不会看立体画\r\n
 ymh  〖2004-03-11 23:59:00〗
设计得很好,我也喜欢立体画,希望您以后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r\n
 胖猴  〖2004-03-11 22:02:00〗
不错,我在我们学校的网站介绍了。\r\n
 好玩  〖2004-03-11 15:07:00〗
好玩\r\n
 管道工  〖2004-03-11 06:09:00〗
181811980
很不容易呀。不知道能不能将更流畅的图案或照片做成立体画。\r\n
首页
    
<<上一页
    第109/224页  共3349条留言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