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世界-三维立体画 刘红石作品
☰
首页
作品画廊
浏览排行
网友评论
文本立体画
立体画原理
JS文本立体画
自制立体画
程序下载
以前留言
给我写信
 望鱼梦梦  〖2004-03-11 02:28:00〗
78676406
啊哦~~我说刘老师啊,你弄的哪个东东是不是给散光人士树立自信心的啊,搞的我都开始怀疑自己的视力了哎~~真是的,眼神问题不好说明哦。你是不该要报销我的眼药水哦!?~~\r\n
 路  〖2004-03-11 00:10:00〗
从中间向上突出,螺旋状的。\r\n
 zhenglumin  〖2004-03-10 23:28:00〗
59332613
您做的三维动画真是太棒了,我非常喜欢。\r\n
 聪明猫  〖2004-03-10 19:59:00〗
No
您真可称得上是国内第一! 无限敬佩!\r\n
 kk  〖2004-03-10 15:23:00〗
我对三维立体画非常感兴趣, 我相信你是第一,有没有向着把他投入商业运作\r\n
 枯木  〖2004-03-10 12:43:00〗
79575348
我喜欢    欣赏三维立体画        给人以美感       和一种说不出的感觉\r\n
 雨轩  〖2004-03-10 10:10:00〗
240025990
欣赏我,就找我聊聊!
\r\n\r\n
 ★★★★★★★★★★★  〖2004-03-12 14:34:00〗
我欣赏你,你是哪班的\r\n
 雨杰  〖2004-03-10 08:51:00〗
25130883
太好了,真漂亮啊!\r\n
 玮仔  〖2004-03-09 23:42:00〗
38065963
这是一把左轮手枪\r\n
 sbnbsbnb5643  〖2004-03-09 17:02:00〗
16页是高手那幅是不是一个反“点”?\r\n
 大炮  〖2004-03-08 19:02:00〗
哎呀,你弄的那叫什么玩意呀,我一点都看不懂,我很怀疑你的专业水平
\r\n真是害人呀,把我的眼睛都累成逗鸡眼了,你是不是得负责任呀\r\n
 蓝皮鼠  〖2004-03-07 23:34:00〗
79052070
刘老师你好,我很喜欢你的画,不过我想如果有人体艺术的三维画那应该是很美吧。\r\n
 xiyuan  〖2004-03-07 17:35:00〗
50579689
刘老师我很喜欢您的画\r\n
 吉祥梦  〖2004-03-07 13:50:00〗
刘老师,你好啊,我很喜欢看你制作的三维体。
\r\n我是学美术的\r\n
 绿泉树  〖2004-03-06 10:21:00〗
59592073
很好\r\n
首页
    
<<上一页
    第110/224页  共3349条留言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