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世界-三维立体画 刘红石作品


 望鱼梦梦  〖2004-03-11 02:28:00〗 QQ:7867640678676406
啊哦~~我说刘老师啊,你弄的哪个东东是不是给散光人士树立自信心的啊,搞的我都开始怀疑自己的视力了哎~~真是的,眼神问题不好说明哦。你是不该要报销我的眼药水哦!?~~\r\n

 路  〖2004-03-11 00:10:00〗
从中间向上突出,螺旋状的。\r\n

 zhenglumin  〖2004-03-10 23:28:00〗 mailto:zhengmandy@163.com QQ:5933261359332613
您做的三维动画真是太棒了,我非常喜欢。\r\n

 聪明猫  〖2004-03-10 19:59:00〗 mailto:534@163.com QQ:NoNo
您真可称得上是国内第一! 无限敬佩!\r\n

 kk  〖2004-03-10 15:23:00〗
我对三维立体画非常感兴趣, 我相信你是第一,有没有向着把他投入商业运作\r\n

 枯木  〖2004-03-10 12:43:00〗 QQ:7957534879575348
我喜欢    欣赏三维立体画        给人以美感       和一种说不出的感觉\r\n

 雨轩  〖2004-03-10 10:10:00〗 QQ:240025990240025990
欣赏我,就找我聊聊!
\r\n\r\n
 ★★★★★★★★★★★  〖2004-03-12 14:34:00〗
我欣赏你,你是哪班的\r\n

 雨杰  〖2004-03-10 08:51:00〗 mailto:caoliming_79@sina.com QQ:2513088325130883
太好了,真漂亮啊!\r\n

 玮仔  〖2004-03-09 23:42:00〗 mailto:lw.wz520@163.net QQ:3806596338065963
这是一把左轮手枪\r\n

 sbnbsbnb5643  〖2004-03-09 17:02:00〗 mailto:zy-xhj@163.com
16页是高手那幅是不是一个反“点”?\r\n

 大炮  〖2004-03-08 19:02:00〗
哎呀,你弄的那叫什么玩意呀,我一点都看不懂,我很怀疑你的专业水平
\r\n真是害人呀,把我的眼睛都累成逗鸡眼了,你是不是得负责任呀\r\n

 蓝皮鼠  〖2004-03-07 23:34:00〗 QQ:7905207079052070
刘老师你好,我很喜欢你的画,不过我想如果有人体艺术的三维画那应该是很美吧。\r\n

 xiyuan  〖2004-03-07 17:35:00〗 mailto:odi88@126.com QQ:5057968950579689
刘老师我很喜欢您的画\r\n

 吉祥梦  〖2004-03-07 13:50:00〗
刘老师,你好啊,我很喜欢看你制作的三维体。
\r\n我是学美术的\r\n

 绿泉树  〖2004-03-06 10:21:00〗 QQ:5959207359592073
很好\r\n

首页    <<上一页    第110/224页  共3349条留言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