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世界-三维立体画 刘红石作品
☰
首页
作品画廊
浏览排行
网友评论
文本立体画
立体画原理
JS文本立体画
自制立体画
程序下载
以前留言
给我写信
 绝版浪人  〖2004-03-01 13:40:00〗
校友录可以客户端修改,这样不安全,可否改进。我是2000年毕业的学生,对电脑懂得不是很多,但这点我认为不妥。请刘红石老师改进。\r\n
 lianyiweiwei  〖2004-03-01 12:19:00〗
121565082
常看这个东西会变成斗鸡眼吗 ?
\r\n我很喜欢看!\r\n
 风中追风  〖2004-03-01 10:51:00〗
很棒,我很喜欢.自小就喜欢立体画,可惜总是无法买到画本.直到今天偶然想到在网址上输入中文查找,果然被我找到了.一解眼谗.\r\n
 jack  〖2004-02-29 20:25:00〗
12688185
我在网上找了很久才找到你的网页。相信很多人都有同样的经历!不过非常非常感谢!\r\n
 0欧  〖2004-02-29 18:03:00〗
16671129
我想学!!!
\r\n我的最爱,设计我的情感。
\r\n有没有人可以和我交朋友,我想学!
\r\n\r\n
 孤也之心  〖2004-02-29 02:32:00〗
270764159
我全看了,
\r\n首先,感谢你了。
\r\n我想应该把图再向深处发展些。
\r\n希望我能看到更好的图画。
\r\n\r\n
 我是谁  〖2004-02-28 14:13:00〗
53381211
可以告诉我那里有卖这类图书的吗
\r\n因为我对这些东西太感兴趣 了
\r\n所以我想卖点图书之类的东西拿回去看
\r\n刘红石老师你可以留言在我的Q号里
\r\n谢谢\r\n
 wood  〖2004-02-28 12:03:00〗
http://wangding.go.3322.org/
\r\n提供3d画制作程序
\r\n以及
\r\nvc源代码
\r\n
\r\n真无聊,一点点东西还藏着噎着\r\n
 版主  〖2004-02-28 12:23:00〗
他的程序是参考我的源代码编写的!\r\n
 wwwww  〖2004-02-28 21:50:00〗
你们说的谁是对的呢?
\r\n\r\n
 wood  〖2004-02-29 05:23:00〗
他的程序是参考我的源代码编写的! 
\r\n              ~~~~~~~~~~你有提供源代码吗??
\r\n数据源是差不多,我还不信我自己编的代码会和你的一样
\r\n我只是懒得做界面而已,又不是不会做
\r\n懒得说了,我才是提供源代码参考,大家觉得有用就随便用\r\n
 王不留行  〖2004-02-27 23:09:00〗
9240865
很不错的软件,但是——做出来的图片就只能那么大小,希望老师把软件能做个小小的改动,使得做的图片不受图片格式、尺寸大小限制。支持。
\r\n
\r\n
\r\n
\r\n
\r\n
\r\n
\r\n
\r\n
\r\n谢谢\r\n
 凝望  〖2004-02-27 22:53:00〗
63230799
我觉得这个东西太棒了,简直是一种至高的视觉享受。学起来应该挺难吧??我还是欣赏好了,又不准备拿这个吃饭。huhu.........\r\n
 宝宝  〖2004-02-28 18:43:00〗
107957861
请问有这种类型的快卖吗?我对这东西太感兴趣了,看起来简直是一种至高的享受,真的!你好棒!!!先谢谢你能给我留言。谢谢!!\r\n
 宝宝  〖2004-02-28 18:46:00〗
107957861
请问有这种类型的书卖吗?我对这东西太感兴趣了,看起来简直是一种至高的享受,真的!你好棒!!!先谢谢你能给我留言。谢谢!!\r\n
 你  〖2004-02-27 21:14:00〗
287001815
我也想学
\r\n
\r\n\r\n
 流浪  〖2004-02-27 19:18:00〗
274680509
 很好的世界 让人可以静心来观赏这美妙的三维世界。 你真了不起...\r\n
 肖俏俏  〖2004-02-27 15:26:00〗
64119764
好长时间就想看三维立体画了,今天搜索到刘老师的作品,真的让我羡慕不已,您是伟大的!!!!\r\n
 无名  〖2004-02-27 13:25:00〗
刘红石老师,很了不起\r\n
 aiko9  〖2004-02-27 00:04:00〗
好喜欢你的三维立体呀,这是用什么做的啊,我也想学\r\n
首页
    
<<上一页
    第112/224页  共3349条留言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