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世界-三维立体画 刘红石作品


 立体画迷  〖2004-02-25 21:52:00〗
我是第二次上你的立体画网站了,这次看到了更多的新作品,心里真高兴。我有天生的一双能很快就看出立体画的眼睛,所以可能享受很多人不能或不会享受的观看立体画的快乐。我收藏了很多这样的立体画(是90年代出版的画册),在没有看过你的网上立体画之前的几年前,我就一张张地将它们扫描下来,在电脑上看。那种感觉比在书上看更爽呀。也比你的网上的更爽(因为我扫描的图片面积比较大),如果我也有一个大空间,我也想将它们都放在网上,让更多的人欣赏。\r\n

 路标  〖2004-02-24 20:38:00〗 mailto:lubiao322@sohu.com QQ:3277204332772043
谁有三维立体画来卖给我想买一本。谢谢。不知道站长能不能指点一下,在咱们沧州哪能买到。\r\n

 开心豆  〖2004-02-24 20:08:00〗 QQ:287733472287733472
做的棒极了,正所谓会者不难,难者不会,不用Java,只用C++不知能否作出这样的图像来。\r\n

 我 是谁  〖2004-02-24 15:17:00〗 QQ:5853000158530001
会不会对眼睛有伤害?\r\n

 冰山黑蝴蝶  〖2004-02-24 14:43:00〗 mailto:lixiaofen4510@yahoo.com.cn QQ:153057917153057917
我是一个3D迷,也一直梦想多学习关于它的东西,但是现是还不是很了解,马上就要接触到这个专业了,以后也是靠它吃饭。对于你的作品,我看不大懂,在我的想象中,3D一般是征对动画为主,我想了解一下,不知道貌岸然是否可以抽出宝贵的时间来给指点指点呢?请回消息。\r\n
 小马哥  〖2004-02-24 15:20:00〗 mailto:huikuo@163.com QQ:8153589981535899
我来回答你几句﹐不知道你是否满意。
\r\n我了解的3D有很多种如﹕立体造型﹐立体动画﹐立体幻觉画(三维立体画)﹐还有广告中常用到的平面立体表现法……
\r\n你所说的3D是以动画为主的﹐那只是说明你被3D动画游戏所误导了。也不知道你是学什么专业的﹐一般3D专业里面就会有“立体构成”。
\r\n而这上面看到的应该理解是“立体幻觉画(三维立体画)”﹐他与所学的立体专业就有很大的本质出别了…..
\r\n\r\n

 单色飞流  〖2004-02-24 10:56:00〗 mailto:fulongfei1984@yahoo.com.cn QQ:158924191158924191
老天,我怎么感觉看这玩意怎么那么费劲呢?\r\n
 小马哥  〖2004-02-24 15:03:00〗 mailto:huikuo@163.com QQ:8153589981535899
这很简单的嘛。
\r\n这个三维画﹐只要你掌握了方法﹐就很简单了﹐
\r\n你感觉费劲﹐就是说明你还没有很好的掌握看三维画的方法。
\r\n我是看这方面的“高手”﹐呵呵﹗
\r\n一般一幅三维画拿来﹐ 在5秒钟之内就看出来是什么东西了。
\r\n\r\n

 过客  〖2004-02-22 15:43:00〗
看不懂,一点也看不懂\r\n

 眼镜  〖2004-02-22 13:12:00〗 mailto:wtatatag@163.com QQ:188863265188863265
深,有点深还有没有更深的\r\n

 TestOneHHH  〖2004-02-22 10:09:00〗 mailto:TestOneHHH@Hotmail.com
我从来都喜欢三维立体话,从来没有看不出来的。
\r\n来到这里打开眼界。不错,不错。
\r\n
\r\n但感觉老师你的很多作品难度都很低,基本都是类示美术素描的道具一样。很容易看出来。
\r\n
\r\n我曾经看过一幅丛林背景的,一个人打高尔夫球的三维立体画,那种看出结果的感觉非常自豪,因为好几十个人都看不出来。
\r\n
\r\n希望老师多点高难度和复杂的作品。
\r\n
\r\n老师,你真棒!\r\n

 孤独野郎  〖2004-02-22 06:01:00〗 mailto:chenpu1111@avl.com.cn QQ:273567868273567868
你的作品我全看过了.
\r\n我希望看到更多的更好的作品.\r\n

 洒泪  〖2004-02-21 18:35:00〗 QQ:240858935240858935
好吧,怎么说呢,我反正是没能力的拉!支持!\r\n

 玫瑰雪  〖2004-02-21 16:33:00〗 mailto:zhiyin30@tom.com QQ:185320343185320343
我费了好大的劲才会看了,真的谢谢你了,当我看到的那一刹那我真的很激动,有一种说不出的快感,无法用语言来表示,只能说谢谢\r\n

 yaoguai  〖2004-02-21 13:10:00〗 QQ:5018047550180475
简单成马了  但我还不会做呢 也还的佩服了\r\n

 诗雨  〖2004-02-20 23:39:00〗 mailto:shiyustudent@sina.com QQ:270956128270956128
你的作品太简单了吧,我一看就可以看出来,你可不可以设计些难点的,那样才更有意思,更吸引人.\r\n

 yuqun  〖2004-02-20 20:08:00〗 mailto:yuqun700@sohu.com QQ:3612016536120165
所有的三维立体画我一眼就可以看出来\r\n

首页    <<上一页    第113/224页  共3349条留言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