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世界-三维立体画 刘红石作品
☰
首页
作品画廊
浏览排行
网友评论
文本立体画
立体画原理
JS文本立体画
自制立体画
程序下载
以前留言
给我写信
 好好  〖2004-01-31 20:47:00〗
28094065
你好,三维画还可以,我花了一个小时才学会,不过没有漂亮MM的吗?太可惜了,要是有的话,就算我在看,其他人也不知道我在看什么,呵呵~~有没有可能做得出来??\r\n
 沙漠王子  〖2004-01-31 18:06:00〗
54252044
三维是个神秘的领域,我一直很向往,看了很多,感觉也不错,就是略显单调,但已经不容易了,非常感谢\r\n
 十年一剑  〖2004-01-31 17:08:00〗
53823015
感谢刘老师圆了我这么多年的梦想。我用你的程序做了一些立体画,感觉很好。
\r\n有空刘老师到我的主页看看,请多提宝贵意见。\r\n
 jiangnanyuchi  〖2004-01-31 00:26:00〗
26202170
我很喜欢三维,也想学制作,不知道你是否以后可以教我?我把 你王爷推荐在来客司里,让更多的朋友看到她。可以吗?呵呵1\r\n
 basum365  〖2004-01-30 17:00:00〗
22948489
How to use 3d.exe?
\r\nREPLY SOON!!!
\r\n
\r\nbasum365\r\n
 我是高手  〖2004-01-30 15:40:00〗
请问刘老师:你在网上的作品都是用你的3D.exe作出来的么?\r\n
 老虎头  〖2004-01-30 11:04:00〗
25717030
很好看。
\r\n支持!!!\r\n
 海绵  〖2004-01-30 10:28:00〗
我想把图片下载下来慢慢颀赏,怎样一次下载很多张,不用一张一张得下?\r\n
 我是高手  〖2004-01-30 09:48:00〗
确实不错,豁然开朗啊`~\r\n
 Stella  〖2004-01-29 20:50:00〗
Fantastic!!!
\r\n
\r\n\r\n
 柯大侠  〖2004-01-29 18:15:00〗
贵站办得很有特色,我绝大部分都欣赏了,很不错。这种技术含量高的网站并不多见。可谓独树一帜,独具匠心。也很不容易呀,站长辛苦了!向刘站长学习!
\r\n我想把贵站链结到我的网站中,让更多的人一饱眼福,不知可否?
\r\n
\r\n 湖北省十堰市东风汽车公司六中 柯美祥
\r\n 2004年春节\r\n
 区区  〖2004-01-29 14:43:00〗
区区到此一游! ※◎★◆△□☆\r\n
 Harry  〖2004-01-28 22:00:00〗
太谢谢刘老师了!!我终于学会怎样看3D图画了!!   刘老师:您的JAVA立体画生成出来的画面我都看不出来,可您的其他作品我都可以看出。是怎么一回事?谢谢!!!!\r\n
 try  〖2004-01-28 01:18:00〗
15501187
有个问题想问一下,由于图像分辨率不是很高而离散处理造成的舍入误差使得横向斜面的立体画有明显的锯齿状错位效果,用您的演示版软件也有同样的效果,而看您作品中的斜面并没有那么明显的锯齿效果,是不是有好的算法能处理一下?\r\n
 版主  〖2004-01-28 09:24:00〗
生成时处理更多的层次就行了 :)\r\n
 try  〖2004-01-27 19:20:00〗
15501187
借助您的讲解和例子我编写了自己的立体画生成程序,但是制作立体画很关键的前一步应该是生成立体灰度图吧?就是用灰度表示高度的图像,是不是可以用3dmax之类的软件直接生成,还是得自己编程序做转换?这些作品的3d模型都是您自己画的吧,很佩服您,如果能建立些更有创意的3d模型就更好了。\r\n
首页
    
<<上一页
    第118/224页  共3349条留言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