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世界-三维立体画 刘红石作品


 稻草人  〖2004-01-27 14:04:00〗 mailto:liangbingjuan@!63.com QQ:329121167329121167
看完所有的图片,第一意见-简单。第二意见-设计和创意都不到位。我认为一副好的立体画,不但要从颜色线条搭配要有艺术感,而且要从立体物体的设计和创意上给人一种自己无法达到的境界,如果可以希望和你研讨一下。\r\n

 Ray  〖2004-01-26 12:32:00〗
有更难的作品吗?\r\n

 zb0224  〖2004-01-24 20:40:00〗 mailto:zb0224@126.com
很棒,看了一些作品,感觉是一种享受。谢谢!顺祝猴年发财,能多出些更精彩的立体画!\r\n

 happy男孩  〖2004-01-24 12:59:00〗 mailto:wangyon145@163.com QQ:1566878015668780
你好啊。新年快乐
\r\n其实很早以前我就喜欢这个东西拉,一直没有机会接触,
\r\n我是通过朋友看到这个网址的,所以想象您学一些这方面的知识,希望您能成全我
\r\n好吗?我会尽快的和你联系再见\r\n

 popshvt  〖2004-01-23 23:18:00〗 mailto:popshvt@hotmail.com QQ:272654843272654843
很好的网站,很好的作品  希望站长新年快乐。。\r\n

 坏人  〖2004-01-23 19:23:00〗 QQ:250754258250754258
做得很好!
\r\n有哪位大虹能不以介绍一下三D动画方面的软件。比3ds max建模跟方便的或动画制作更快的。\r\n

 phi  〖2004-01-23 12:06:00〗
我左看右看都看不出是什么!
\r\n有人可以帮我吗?\r\n

 okok  〖2004-01-22 22:37:00〗
新春快乐!\r\n

 你幸福我快乐  〖2004-01-22 21:36:00〗
我是目瞪口呆,不过我都识别出来了。希望你有更好的作品\r\n

 qq  〖2004-01-22 20:39:00〗
很好看
\r\n\r\n

 scs  〖2004-01-21 14:07:00〗
感觉有的立体画制作确实很不错,但有些颜色比较鲜艳或者比较杂的图片,
\r\n
\r\n我往死里看也看不出来,不知道是为什么?\r\n

 bazen  〖2004-01-20 15:57:00〗
bazen到此一游! ※◎★◆△□☆\r\n

 月神飘飘  〖2004-01-20 14:44:00〗 mailto:xbddyx@163.com QQ:285270912285270912
我很喜欢看这个。真的很美!很想学做立体画!!!!\r\n

 弗兰伙食  〖2004-01-20 02:29:00〗 QQ:3735031337350313
很感谢您能为我们讲解,而且无私这么无私的奉献。但是我还想提一些我个人的意见。您虽然制作了很多的三维画,但感觉还是相对有一些简单。怎们说呢?说白了就是太不艺术化了。3d图的图形都比较简单,造型不太理想,空间感也不太好;还有就是图的肌理(就是那些纹样)也不讲究。等。不然回头您愿意您可以和我再qq上聊一下。
\r\n    支持你!\r\n

 hj  〖2004-01-20 01:38:00〗 mailto:my_hj@sina.com
看了一晚上的图片,能够在一秒钟就可以看出来,有些图片真的很美,如果可以还想请教你。\r\n

首页    <<上一页    第119/224页  共3349条留言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