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世界-三维立体画 刘红石作品
☰
首页
作品画廊
浏览排行
网友评论
文本立体画
立体画原理
JS文本立体画
自制立体画
程序下载
以前留言
给我写信
 没事走两步!  〖2004-01-07 11:58:00〗
22974006
有趣 就是好\r\n
 失落ぁ帅  〖2004-01-06 15:18:00〗
261139386
刘老师:
\r\n      你好我不会看三维立体图你能教教我吗?\r\n
 又又  〖2004-01-06 12:56:00〗
68340703
刘老师:
\r\n   您好。  我很喜欢看三维画。但没有想到能在网上看到, 真是太佩服您了。 我也想学习例如平面设计及3D等。但是我想知道, 这和有没有美术方面的基础有关系吗?
\r\n
\r\n   谢谢您!祝您新年快乐!!!!\r\n
 angeline13  〖2004-01-05 22:03:00〗
16715179
很不错啊!
\r\n不过我每次看三维立体画都很容易,一眼看出来,100多张一下就看完了,都不够玩!\r\n
 雪中送冰  〖2004-01-05 19:43:00〗
56207838
你好厉害,可以交我做吗?\r\n
 送中雪冰  〖2004-01-05 19:42:00〗
56207838
可以做几张美女图来看看吗?\r\n
 天地*男孩  〖2004-01-05 18:43:00〗
85358729
刘老师,你的立体字画程序能下载吗?
\r\n我好喜欢你的作品啊!\r\n
 wuching  〖2004-01-05 16:44:00〗
    可以买到刘老师的作品吗\r\n
 戒烟戒酒为你  〖2004-01-04 14:01:00〗
34294388
太好了 ,我高中就喜欢看立体画,真的很好看的,请大家欣赏啊!!!\r\n
 轻轻地来了  〖2004-01-04 11:47:00〗
158154233
从高中看过3D的书,就很喜欢,没想到,现在看到那么多,真是太爽了,看得越好就越想自己拥有,所以希望能介绍一下这方面的知识,比如说用什么程序,是C还是VB,还是JAVA啊,用这些程序编了之后,如何利用到3D中呢\r\n
 卡拉  〖2004-01-04 11:41:00〗
您是知不道哇,我同桌一来就盯着不放,您可把她给迷坏了。他还想着哪天也整这么个东西出来,您可得教教她!谢了!\r\n
 Daltry  〖2004-01-03 21:29:00〗
190525377
唉~~~~我都是不识看~
\r\n\r\n
 乐于  〖2004-01-03 15:34:00〗
8013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其实总想告诉他实情,但又怕他胡思乱想,一直不敢开口,希望他能明白。\r\n
 依飒  〖2004-01-03 15:29:00〗
5201314
总是很撑的慌,马上要变成肥猪了。一定要减肥。不然就没人要了\r\n
 雨  〖2004-01-02 20:39:00〗
106283852
你这些是怎么做的啊?真的不错啊!不过我觉得不足之处就是图片不能下载 如果可以的话 我就可以把这些图片发给我同学!呵呵\r\n
首页
    
<<上一页
    第122/224页  共3349条留言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