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世界-三维立体画 刘红石作品


 蒙面杀手  〖2004-01-13 14:27:00〗 QQ:4445865744458657
你好摔呀\r\n

 先生  〖2004-01-13 00:04:00〗
你是高手,我搞了半天也没成。\r\n

 *查无此人*  〖2004-01-12 21:56:00〗 QQ:2509156425091564
救命啊,看了半天都看不出来啊,教教我啊!\r\n

 林瑾々可佳  〖2004-01-12 14:46:00〗 QQ:188240925188240925
很好啊,美中不足的是他的制作太麻烦了,别人想做但很麻烦,希望改正\r\n

 lausing  〖2004-01-12 00:12:00〗 mailto:liuliu5063@21cn.com QQ:247872447247872447
不好意思我的E-MALL 错了,这个才对的\r\n

 lausing  〖2004-01-12 00:09:00〗 mailto:liuliu50636@21cn.com QQ:247872447247872447
不知什么时候还有新的啊,我都看了好几遍了,全部看的出来!厉害吧,
\r\n有新的几的通知我啊!谢谢!哈哈\r\n

 笨笨狗  〖2004-01-11 11:38:00〗 mailto:zzbfbq123@
请问看三维立体画对眼睛有害吗?请务必回答。谢谢!\r\n
 版主  〖2004-01-11 12:56:00〗
没有\r\n

 豆豆熊  〖2004-01-11 11:33:00〗 mailto:zzbfbq123@
您的立体画把我们带到一个神奇的世界里。
\r\n祝您百事可乐!春节愉快!创作出更好的三维立体画。\r\n

 三维迷  〖2004-01-09 18:32:00〗 QQ:240293709240293709
我认真看过你的作品,的确不错!我尝试过,也研究过,但一点头绪都没有, 后来想到网上可能有。果然有。我想自已做但没成功        你的作品有一个小小的不足就是 画的 表面 不够吸引人,有些单调。\r\n

 冲天使者  〖2004-01-08 20:08:00〗
怎么才能制作三D\r\n

 斌  〖2004-01-08 19:24:00〗 mailto:liubinanny@163.com
好好好,顶!\r\n

 lei  〖2004-01-08 16:03:00〗
这种图很有意思,你的软件很好用,感激中...不过那个文本立体画到底怎回事?我看来看去看不懂,可说说不?还有把你几张画贴到sohu的论坛去介意不?我可以删的,不过上面有你的大名跟网址该没问题?\r\n

 小丑鱼  〖2004-01-07 21:05:00〗 QQ:165125009165125009
你好狠啊!教教我好吗?呵呵!~
\r\n眼睛都看花了啊!
\r\n你得给我买眼镜!\r\n

 254191792  〖2004-01-07 15:41:00〗 mailto:zhouxiaomeijjy@21cn.com QQ:254191792254191792
very good!\r\n

 没事走两步!  〖2004-01-07 12:02:00〗 QQ:2297400622974006
我高中就喜欢立体画,但是挺贵的,不舍得买!!在此终于有机会过了一把隐!!!谢谢。这确实是奇妙的东西,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把它制作出来。。。\r\n

首页    <<上一页    第121/224页  共3349条留言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