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世界-三维立体画 刘红石作品
☰
首页
作品画廊
浏览排行
网友评论
文本立体画
立体画原理
JS文本立体画
自制立体画
程序下载
以前留言
给我写信
 蒙面杀手  〖2004-01-13 14:27:00〗
44458657
你好摔呀\r\n
 先生  〖2004-01-13 00:04:00〗
你是高手,我搞了半天也没成。\r\n
 *查无此人*  〖2004-01-12 21:56:00〗
25091564
救命啊,看了半天都看不出来啊,教教我啊!\r\n
 林瑾々可佳  〖2004-01-12 14:46:00〗
188240925
很好啊,美中不足的是他的制作太麻烦了,别人想做但很麻烦,希望改正\r\n
 lausing  〖2004-01-12 00:12:00〗
247872447
不好意思我的E-MALL 错了,这个才对的\r\n
 lausing  〖2004-01-12 00:09:00〗
247872447
不知什么时候还有新的啊,我都看了好几遍了,全部看的出来!厉害吧,
\r\n有新的几的通知我啊!谢谢!哈哈\r\n
 笨笨狗  〖2004-01-11 11:38:00〗
请问看三维立体画对眼睛有害吗?请务必回答。谢谢!\r\n
 版主  〖2004-01-11 12:56:00〗
没有\r\n
 豆豆熊  〖2004-01-11 11:33:00〗
您的立体画把我们带到一个神奇的世界里。
\r\n祝您百事可乐!春节愉快!创作出更好的三维立体画。\r\n
 三维迷  〖2004-01-09 18:32:00〗
240293709
我认真看过你的作品,的确不错!我尝试过,也研究过,但一点头绪都没有, 后来想到网上可能有。果然有。我想自已做但没成功        你的作品有一个小小的不足就是 画的 表面 不够吸引人,有些单调。\r\n
 冲天使者  〖2004-01-08 20:08:00〗
怎么才能制作三D\r\n
 斌  〖2004-01-08 19:24:00〗
好好好,顶!\r\n
 lei  〖2004-01-08 16:03:00〗
这种图很有意思,你的软件很好用,感激中...不过那个文本立体画到底怎回事?我看来看去看不懂,可说说不?还有把你几张画贴到sohu的论坛去介意不?我可以删的,不过上面有你的大名跟网址该没问题?\r\n
 小丑鱼  〖2004-01-07 21:05:00〗
165125009
你好狠啊!教教我好吗?呵呵!~
\r\n眼睛都看花了啊!
\r\n你得给我买眼镜!\r\n
 254191792  〖2004-01-07 15:41:00〗
254191792
very good!\r\n
 没事走两步!  〖2004-01-07 12:02:00〗
22974006
我高中就喜欢立体画,但是挺贵的,不舍得买!!在此终于有机会过了一把隐!!!谢谢。这确实是奇妙的东西,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把它制作出来。。。\r\n
首页
    
<<上一页
    第121/224页  共3349条留言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