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世界-三维立体画 刘红石作品
☰
首页
作品画廊
浏览排行
网友评论
文本立体画
立体画原理
JS文本立体画
自制立体画
程序下载
以前留言
给我写信
 花猫  〖2003-12-22 15:55:00〗
103983837
郁闷!我对这个好象有点障碍。。。。。\r\n
 风之雨雪  〖2003-12-22 15:49:00〗
314171201
我不会看三维立体画,只是觉得他很有意思,如果你愿意可以教我吗\r\n
 星星  〖2003-12-22 11:05:00〗
劉老師:
\r\n  現在都流行設計,平面設計,三維設計,我覺得是不是要思維能力特別好的人,才能學好
\r\n \r\n
 星星  〖2003-12-22 10:58:00〗
老師:
\r\n 你好,這些是不是好難學呀,我一直想學,不知如何學,還請老師多指教\r\n
 wyw  〖2003-12-21 20:31:00〗
真的好棒那,赶紧试试自己做一个,呵呵,谢谢\r\n
 猎鹰  〖2003-12-21 15:40:00〗
147407849
偶然间在网上看到刘老师的作品,也是我第一次看出来三维立体画,特别的兴奋。所以我就一口气把你的在此的作品全看完了,有点余尤未尽的感觉!\r\n
 同龄站点  〖2003-12-20 21:59:00〗
21882241
刘老师,你好!我是一名学生。近来正在学习网页制作,万事开头难,这句话一点不假。高中的时候,我几乎对网络一点也不了解,对计算机的知识更是了解甚少。直到现在,升入大学有了一些时间,刚刚开始了!希望一切都是好的!!\r\n
 任涛  〖2003-12-20 13:02:00〗
122010663
刘老师:你好!我非常喜欢你的三维立体你能不能把他们压缩一下发到我的油箱里阿
\r\n期待你的回音!!
\r\n永远支持你!!!加油!!努力!!!1\r\n
 彬彬  〖2003-12-19 16:51:00〗
280477441
刘老师你好;
\r\n  我还是不会啊!同学们都说三维立体图画很好看啊!但是我不会.我看不出来啊!你能在教叫教我吗?同时祝你有更多的作品能让我们来欣赏啊!\r\n
 玉龙雪山  〖2003-12-18 20:57:00〗
93910507
刘老师:      
\r\n 希望您能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以后我会经常浏览您的网站,并且将一直支持她!!\r\n
 玉龙雪山  〖2003-12-18 20:52:00〗
93910507
你真的很了不起!!!!!!!!!我很想跟你学学!!\r\n
 朱朱  〖2003-12-18 18:57:00〗
280414642
刘老师:
\r\n  您好,我喜欢三维画,不管多难的我一眼便能看出来,我已经全部都复制下来了,现在正在和我的同学门一起欣赏呢!不过我是高手,班上还有很多人怎么教也学不会,他们体会不到这其中乐趣,真可惜。不过看是高手制作可不行。改天在聊了。\r\n
 yy  〖2003-12-18 12:03:00〗
我整整看了三天,我的眼睛很累,但我愿意!\r\n
 yy  〖2003-12-18 12:02:00〗
太美妙了,我已经进入了玻璃喝水晶的世界了!\r\n
 嘉嘉  〖2003-12-17 23:18:00〗
刘老师:
\r\n    我花了三天的时间看一幅三维画,可就是看不出来,能再教教我吗?就是你的网页上的那幅名叫“我爱你”的图。\r\n
首页
    
<<上一页
    第126/224页  共3349条留言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