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世界-三维立体画 刘红石作品


 伊石可儿  〖2003-12-17 13:43:00〗 mailto:kaidibaobei@21cn.com QQ:119008342119008342
刘老师:
\r\n    你好呀!500年前说不定我们还是一家呢!我是在我的一个老师家学会了
\r\n看你创作的三维画,实在太美了,看到以后好像进入仙境一样,让人忘了所有
\r\n真佩服你,到底怎么做出来的啊!好想学一下呀,能教我吗?
\r\n    祝你能够做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r\n\r\n

 宁馨  〖2003-12-17 08:52:00〗 QQ:4020806240208062
很好看,希望刘老师能拿出更多更好的作品\r\n

 sonic.youth  〖2003-12-17 06:02:00〗
厉害 ~~~~\r\n

 立即  〖2003-12-17 05:29:00〗 mailto:dsad@ryou.com QQ:5787316457873164
好好看啊!!爽\r\n

 dabao  〖2003-12-16 15:49:00〗 mailto:xbqth@yahoo.com
不错的。我是否 可以知道刘老师的E-MAIL地址,我也有好多话要与她说啊。谢谢了  。\r\n

 三昧  〖2003-12-16 14:31:00〗 mailto:sss@123.com QQ:234534234534
刘教师:
\r\n做三维字怎么做
\r\n\r\n

 网络虫虫  〖2003-12-16 14:29:00〗 QQ:277311692277311692
你的画很好,很有创意.也很有新颖感,希望你永远快乐,做出更多更好作品\r\n

 爱自己  〖2003-12-16 14:26:00〗 mailto:531531@sina.com QQ:4494259444942594
刘老师,你好,我是石家庄的,以前在任丘市就读于华北石油财经学校,你可能知道吧?看了你的网页,不知道该用什么语言来描绘,过于华丽的词语就不用了,三个字\"很精彩\",有时间聊聊.\r\n

 hai  〖2003-12-16 12:23:00〗 mailto:hailong_li@163.com QQ:1816616118166161
刘老师,您好!
\r\n    我是三维立体画的爱好者。看了您的网站,感觉真棒!同时还请求您能不能给我细讲讲三维立体画的原理?在您的程序中,只能处理您已经定义好大小的图象,而不能自己加载“深层图”和“底纹图象”,是因为在您的程序中已经定义了某一大小的图片安照某种指定的位图象素点坐标进行改变吗?!您能给我讲讲,对一幅图片要对其进行怎样的象素处理或位图坐标处理便能得到最终想要的图片?!您能给我举个列子吗?!我想用VC重写一个您那样的程序,可以自定义“深层图”和“底纹图象”。所以只能在您的帮助下完成!刘老师,期待您的佳音!
\r\n
\r\n        致
\r\n礼!
\r\n 
\r\n        hailong Li
\r\n        hailong.li@163.com
\r\n        2003-12-14\r\n

 林  〖2003-12-15 16:31:00〗
您的画真得好漂亮,一开始不会看,可费劲了,突然会看了,一连看了许多,真是太美了。非常感谢您让我看到如此美丽的世界。\r\n

 碧海情天  〖2003-12-14 17:23:00〗 mailto:tengzhen3337@sohu.com QQ:4347509243475092
   最近在网上看到了三维立体画,真的很棒!真的很羡慕你,可以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希望你能创作出更好的作品,我会为你加油的!\r\n

 只想好好爱你  〖2003-12-14 17:17:00〗 QQ:156940263156940263
你的百合花看起来很漂亮
\r\n\r\n

 泡泡  〖2003-12-14 15:49:00〗 mailto:phtcq@163.com QQ:250816266250816266
我是偶然的机会看了三维画 真是太奇妙了啊  但不知道对眼睛有有坏处吗?\r\n

 碧水寒潭  〖2003-12-14 12:18:00〗
您好,我是在偶然的一 次机会学会看三维,我一直都在找相关的画。看到你的画非常高兴。希望能和你做朋友。\r\n

 玫瑰骑士  〖2003-12-13 21:31:00〗 mailto:kingsely517628@yahoo.com.cn
我不知道怎么欣赏三维画,谁可能给我解释一下呢\r\n

首页    <<上一页    第127/224页  共3349条留言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