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世界-三维立体画 刘红石作品


 sam  〖2004-01-19 22:44:00〗 QQ:66333256633325
非常好\r\n

 海伦  〖2004-01-19 03:02:00〗 mailto:hai*lun@msn.com QQ:150932942150932942
我觉得那,背景图有一些更好的创意才行,才会更值推敲,比如玉米粒为背景的就觉得象个虫子一样好可怕。若有言语过重请谅解\r\n

 黑木凯  〖2004-01-18 19:57:00〗 mailto:abab_7575@tom.com QQ:2238177722381777
呵呵 很好的作品哦 偶基本上都下载了 还转载了图片在偶的社区 呵呵
\r\n厉害啊\r\n

 sxs33  〖2004-01-17 16:34:00〗 mailto:sxs33@citiz.net
太崇拜您啦!能介绍一些国外此类的经典网站吗?谢谢啦!\r\n

 阿菠萝  〖2004-01-16 22:37:00〗 mailto:aini555888@163.com QQ:1837803718378037
我好久没看过这些立体画了,我很喜欢你做的不很好!
\r\n不过有些那个高手请看的画面,我没有看出来,嘻嘻~\r\n

 默  〖2004-01-16 20:14:00〗 QQ:176453477176453477
怎么才这么点呀,什么意思呀。怎么不制作多一点呢\r\n

 小石头  〖2004-01-16 14:41:00〗 mailto:www.zqxiaoshitou@tom.com QQ:152809763152809763
都很有意思,只是都看过了,没什么新意了。什么时候会有新的作品呀?
\r\n我很期待。\r\n

 风正浩  〖2004-01-16 11:38:00〗 QQ:251827208251827208
很特别。不是吗?我很喜欢。\r\n

 xiaoxiao  〖2004-01-16 00:16:00〗
果然是强人`\r\n

 我想知道爱情的颜色  〖2004-01-15 22:01:00〗 mailto:www.qiuming7758521@tom.com QQ:260666022260666022
我希望您可以叫我怎么画三维画\r\n

 一二三  〖2004-01-14 19:08:00〗
是不是一幅三維圖里可以看出一個圖案~~~還有可以教我怎麼看~~
\r\n不是太清楚~~還有您可以畫一些簡單又容易看得出的三維圖嗎~~~
\r\n麻煩了~~高人\r\n

 jjyy  〖2004-01-14 17:39:00〗
个人认为文本立体画比较酷\r\n

 jjyy  〖2004-01-14 17:36:00〗
强人,佩服佩服\r\n

 机灵猴  〖2004-01-13 19:55:00〗
   请问近视眼能看三维吗?如果可以,那我怎么就是看不出来呢?请具体指点一下。非常感谢!!!\r\n

 就看你  〖2004-01-13 14:46:00〗 mailto:wxj021@163.net QQ:2272020722720207
你制作的不错啊,我自己想做,可是搞了半天一点关绪都没有,你能告诉我嘛~~我想拜你为师啊~~~好羡慕你啊\r\n

首页    <<上一页    第120/224页  共3349条留言  下一页>>    尾页